close

畢業旅行要到好期待喔了~~

那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

可是又很早起床好累喔

而且天色好黑好恐怖喔

我一到學校就看見許多6年級的人,

已經在討論要去哪了,

看來...大家都很期待~~

我們班的導遊的名子

叫海豚

她人很好而且也很好相處

我們坐高鐵到高雄喔~

我們還有彩繪臉,

真好玩

到了吃午餐的時候 

我們為了加分 所以....

把菜都吃光~吃的超飽

下午的的行程有去關山爬山喔~

還有看到一隻石頭的烏龜

第一天行程不多所以不會累

第二天我們有去高雄科學博物館

我還有去體驗人造雪

而且那裡還有很多遊戲喔~

很好玩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

到了晚上我們到了飯店

吃完了晚餐以為可以休息

沒想到竟然...還有活動

這個活動就是營火晚會

那天氣氛超ㄏㄞ的

我們有跳舞 還有玩遊戲..

最後主持人講了很多話..

我們一聽到這些話哭的超慘

回到房間時 事情都做完了

我就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好累

第三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

因為要去劍湖山當然期待=ˇ=

我好想玩『G5』可惜沒開放= =

不過我有鬼嗚還有...等

回家的路上大家還有唱歌呢

到了學校還有下雨

不過這三天我玩得很開心=ˇ=

我將會永遠記得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★彭彭★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